炭化木地板 l 防潮木地板 l 海島型木地板

恭喜 “E家愛吃愛旅遊” 經過一年半的期待,終於迎來了新家的悠然時光!我們深感榮幸能為這個溫馨家庭提供全室炭化木地板,讓居家環境更加完美,消弭了分隔條的煩惱,讓每一個角落都流露出簡約優雅的風采。

終於邁進新居,那一片片炭化木地板猶如編織出家的溫暖,承載著新生活的期望。木地板散發出的天然香氣,成為家的第一抹溫馨。

使用我們家的炭化木地板,E家告別了傳統分隔條的困擾,取而代之的是無界限的視野。家的美學不再受拘束,空間流暢連接,呈現出更加開闊自由的居住體驗。

無分隔條,連接每一個瞬間

木地板無分隔條的設計,讓每一個空間連接無間,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家人之間的交流、笑聲、愛意,都在這片無障礙的木地板上蔓延,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簡約風格,家的最佳演繹者

炭化木地板的簡約風格,讓E家的每一處角落都散發出極致的優雅。無論是在廚房、客廳還是臥室,木地板都成為家的最佳演繹者,賦予空間更多靈動的生命力。

家,從木地板開始

E家愛吃愛旅遊的新家,是家的起點,是未來的憧憬。炭化木地板不僅是地面的飾品,更是E家新生活的開始。讓我們為您帶來更多溫馨和美好,與您共同見證家的每一個美好瞬間

產品系列:炭化多層實木手刮天然木皮

色號:AWEA 20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