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廣德木地板』榮獲綠建材標章,為您的家居環境保駕護航

環保健康,廣德木地板的初心

廣德木地板,憑藉著25年來的自產自銷經驗,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木地板。最近我們取得了綠建材標章,這象徵著我們的產品符合綠色環保的標準,更讓您的家居生活更加健康。接下來,我們將深入討論綠建材在環保和健康方面的重要性,並介紹廣德木地板的獨特之處。

木地板20240201

綠建材的重要性

1. 減少環境影響

綠建材的製作過程通常能夠減少對環境的不良影響。與傳統建材相比,綠建材的生產通常涉及更少的能源消耗和排放,有助於減緩氣候變化。

2. 保證森林資源

木地板作為建築材料的首選,選擇合理利用森林資源至關重要。確保木材的來源是經過合理利用的,這不僅有助於減緩森林砍伐的速度,還能夠保證未來世代繼續享受這寶貴的自然資源。

綠建材:環保與健康的兩全之道

1. 環保的重要性

綠建材的興起是對全球環境問題的一種積極回應。木地板作為建築材料的首選之一,其生產對森林資源的保護至關重要。廣德木地板以自家林場為基地,實行可持續林業管理,確保木材的來源是經過合理利用的。這不僅有助於減緩森林砍伐的速度,還能夠保證未來世代繼續享受這寶貴的自然資源。

2.室內空氣品質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TVOC)是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的主要元兇。廣德木地板的炭化木地板系列,經過特殊處理,降低了TVOC的釋放,確保室內空氣清新,達到更高的室內空氣品質標準。部分傳統建材可能引發過敏反應,對家庭成員的健康構成潛在威脅。選擇廣德的炭化木地板,不含有害物質,降低過敏風險,為您打造安心的居住環境。

為什麼選擇廣德木地板?

1. 擁有綠建材標章

廣德木地板自豪地宣告我們已獲得綠建材標章。這不僅是對我們對環保和健康的承諾,更是對客戶的一種保證。標章代表著我們的產品符合綠建材的嚴格標準,從而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護。

木地板推薦|木地板工廠|廣德地板

2. 炭化木地板的獨特之處

為了滿足客戶對高品質木地板的需求,廣德推出了炭化木地板系列。這種地板在製作過程中經過特殊的高溫炭化處理,不僅賦予木地板更高的硬度和耐久性,同時降低了木材的水分含量,有效防潮,更適合潮濕氣候的環境。

3. 客製化的裝潢木地板

廣德木地板提供多種規格和款式的裝潢木地板,滿足客戶對不同風格的需求。無論是現代風格、古典風格還是原木風格,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理想中的地板解決方案,同時確保環保和健康。

木地板20240202

結語

廣德木地板秉持著25年來的品質保證,以綠建材的身份走進您的家。我們的炭化木地板不僅擁有高度的耐久性,更以其對環境和健康的友好特性而受到客戶的青睞。選擇廣德木地板,您不僅擁有高品質的木地板,更能享受環保、健康的居住生活。打造一個環保舒適的家,從廣德木地板開始。